IPTA國際職業訓練協會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
收藏本站
 
首頁 > 標准體系 > 認證管理
  標准體系
  學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證書查詢
  站內搜索
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培訓管理辦法
  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制定出一套嚴格的標准化流程對其學員的培訓進行有效的管理,其中IPTA授權培訓機構須遵從培訓課程管理和培訓開班管理,以下將簡要概括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培訓管理辦法。
一、培訓課程管理
  鑒于全球各地對知識需求的差異化,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不對各類認證的課程做出標准化的規定,但IPTA協會會給出各類認證的核心必修課程,並對授權培訓機構添加的其它課程進行審核,以此來確保獲取認證學員掌握足夠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授權的培訓機構均有權申請添加、更換認證課程(核心必修課程除外)。培訓機構提交的課程申請須包含課程標題,課程學時數,課程內容簡介,課程大綱,講師姓名,講師介紹等必要內容。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教育專家小組會在短時間內對申請的課程進行評估,判斷課程對提升學員專業素質的價值,將審核的最終結果反饋給申請方。通過審核的課程,培訓機構即可申請開班對學員進行培訓。
二、培訓開班管理
  培訓機構在開班前,需向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提出開班申請,告知協會要培訓學員的人數、培訓日期以及培訓的課程。   
  法律聲明  聯系我們  網站地圖  協會總站
Copyright 2000-2010 www.ipta.hk.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817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