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IPTA - IPTA國際職業訓練協會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
收藏本站
 
首頁 > 關于IPTA > IPTA概況
  關于IPTA
  學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證書查詢
  站內搜索
IPTA概況

  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作爲國際間第一家專注培訓項目與管理者資質的互動研究和資格認證的非盈利性組織,也是國際間首創終身制繼續教育跟蹤服務的專業機構.亞太地區總部設在香港。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致力于整合全球範圍內的優秀教學資源和專業認證機構,爲全球化浪潮下的各國企業管理者和專業人士提供權威的培訓認證服務和終身制繼續教育跟蹤服務。

  作爲權威的認證機構,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擁有先進的科學方法,在培訓項目及授權講師評估方面的應用領域,亦具有豐富經驗。

  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上海授權中心立足上海,輻射全球市場。中心與多個國際性大公司進行了有效的交流與合作。中心尤其擅長于“IPTA職業資格證書系列認證課程”、“IPTA授權導師認證課程”、“企業培訓體系建立”、“企業理智工程”等培訓咨詢領域。協會利用自身優勢,整合全球資源,致力于爲中國的企業發展提供最好、最有效、最實惠的咨詢、訓練、交流和合作服務。

  法律聲明  聯系我們  網站地圖  協會總站
Copyright 2000-2010 www.ipta.hk.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81798号